Sweet 回忆

有多少个在捣蛋?

FB LIKE

我的生日

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包__催的... xPP

  这是吖包催我写的 /...\
臭包~~我都不懂要写虾米tim...

情人节要到料lok....
我还是一个人 =...=  真是惨
情人节还要补习  真是无奈
祝包和xxx可以白头到老

明天就是喜欢你160天
怎么办? /...\
原来之前你之前喜欢的是xxx
哎``我没有的比料 :((
认输 _ 认输_ 认输╮(╯_╰)╭ 
[偷bao的符号下 :P]
很伤心吖 /...\
可是包昨天讲的东西 /...\
又很开心下
真是

再过4天就是芋头[按]Xiiao YuNg[按]
1 年了 =))
祝你们1年快乐 =)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