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回忆

有多少个在捣蛋?

FB LIKE

我的生日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31号倒数 ❤ & 1号上云顶

31号大家都会出去倒数 :D
我也不例外jek
当天我和我的宝贝老公嘉伊high way
不是高速公路lok~是以前station 1 那里 :D
本来想去WTC的../怎知给老公拉去那里
haizxx...
我们开料5瓶来喝...
第一杯还好
第二杯脸红
第三杯要呕

omg /.\ 我酒量有够力差的
之后就开始倒数lak
10
      9
         8
            7
             6
          5
      4
  3
2
1

放❤烟花❤噜~~
再玩一下就回lak



1号和嘉伊临时上云顶 /.\
我们上到去就找彩欣
拿衣服给他~
早上我懒写...@.@
我写傍晚 :D
傍晚比较有趣
7点多
我`嘉伊`彩欣还有贝比瑜他们一起出去outdoor看烟花`小丑
很漂亮 ❤ 我很喜欢吖

看完烟花我们就回hotel了
看电视一下``她们玩丁冬下
男生就跳舞下

我们就玩"盲公盲婆"lak~
我还给人家讲肥 /.\
不过这个我承认 :D
玩到一半朋友妈咪爸爸就来了
我们就没玩了...真是扫兴....
我们去吃东西

我和嘉伊就跟嘉齐车回噜
我不会忘记这天......❤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